你好,我是永远不知道打tag的全废
只会发福华的,最多再带点个人近况
常用QQ,扩列私聊

院长生日快乐~~~


#智障如我今天才意识到院长生日 

#生贺 @張家院長 

#不是魔幻AU

#智障逗比吐槽系画风

#仍然想不出标题的我选择GG

 

1

约翰表示他就知道他那天才室友给他的饮料从来就不是什么正常玩意。

此时约翰看着镜子里长着猫耳猫尾的自己悲痛欲绝。

2

约翰用自己其实并没有什么威胁力的鸟枪看起来威胁力十足的勃朗宁逼着夏洛克答应了制作解药。

在此之前他只要做好掩人耳目的工作就好了。

然而附近的人似乎比他想象的还要敏锐?

3

最先察觉的是哈德森太太,毕竟住在同一屋檐下,而且身为前毒贩的老婆兼脱衣舞娘的她观察力其实意外的强。

只是当房东太太把一捆长的和丝带差不多的束缚用的长绳给约翰的时候,约翰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她了。

尤其是对方还表示虽然自己年轻时用过一阵子但是保养的很好,完全不用担心损坏什么的时候……

槽点太多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吐起来了。

4

其次是雷斯垂得,毕竟在私人酒会的时候,喝高了的彼此几乎无话不谈,啥秘密都藏不住。

约翰庆幸那天他两是在一个包间里喝的酒。

只是事后雷斯垂得有点尴尬的把一个红色的项圈送给了自己,这就让约翰有点理解不能了。

雷斯垂得说,警里的训练(警犬的)师用过了都说好,质量绝对刚刚的。

约翰表示探长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5

第三个是麦克罗夫特。

大英政府的无处不在约翰是见识过的,所以知道自己的遭遇也不是什么难事。只是他到现在才来找自己,让约翰怀疑起了他们的工作效率。

本以为是对夏洛克的熊孩子行为来个促膝长谈,结果当约翰到达欧根尼俱乐部的时候,对方就只是送了自己一大堆食材,然后把自己送回了221B。

约翰问号.jpg

约翰在一大堆食材中找到了一份菜谱——如何制作一份美味的蛋糕——在最下面还有一行看着挺装逼的花体字:

期待你的成品——MH

约翰不知道麦克罗夫特是想让自己转移注意力还是变相的想满足他自己的胃。

6

最后是茉莉

夏洛克表示有些材料和工具在巴茨,于是就以研究的名义把约翰拐到了巴茨。

然后不出所料的被茉莉知道了。

约翰已经懒得解释了,于是干脆把动嘴皮子的工作交给了夏洛克,自己跑到隔间休息去了。

过了几分钟后,茉莉抱着一大瓶香槟走了进来,然后塞到自己怀里并说道:

“呃……那个……要节制。”

约翰问号.jpgX3

7

好吧,收回前言,附近人并不是全都很敏锐。

当约翰被莫里亚提的手下第N+1绑架时这么想的。

约翰头一次知道莫里亚提还是个猫奴。

当夏洛克跑来救约翰的时候看到了一副很美的画面。

嗯,太美了,就不说了。

我们只要知道这次救援行动顺利到约翰以为自己遇到了假绑架就行了。

8

夏洛克说解药做完了。

但这也不是夏洛克可以当着他的面变出狼耳狼尾的理由。

9

夏洛克抱住那个比自己矮一头的室友,在他的猫耳朵边呢喃着:

“生日快乐。”

好像一切都豁然开朗了。

“这可真是个大惊喜。”

“嗯哼”

“你愿意向我好好解释一下你这个伟大的策划吗?”

“乐意至极”

End

习惯文后废话,身为咸鱼子民突然才想起吾王的生日,真是失礼至极,所幸还来得及补救。约千字生贺,不知道院长你还满意不。

关于每个人的礼物

哈德森太太:她知道夏洛克最终会把他自己送给约翰,然后他们会在约翰生日那天进行点不可描述的活动,出于老司机的考虑所以就送了绳子,顺便一提是红色的。

探长:雷斯垂得是知道夏洛克最后会变成狼来讨(shang)好(le)约翰的【毕竟好友身体出了事,身为嫂子(划去)好友的雷斯垂得有义务去质问夏洛克的】,所以探长送项圈是希望夏洛克能克制一下的。

麦哥:大概挺显而易见的,只不过为了放迷雾弹,所以让约翰自己做蛋糕了【当然个人私欲也有一部分,咳】

茉莉:你们别想歪,茉莉的意思是这香槟度数很高请克制点喝

莫里亚提:这是个意外,真的。

最后,院长生日快乐哈!(比心心

以上

想了想还是不打tag算了,这样比较符合我

 


评论(7)
热度(16)

© gio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