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永远不知道打tag的全废
只会发福华的,最多再带点个人近况
常用QQ,扩列私聊

我的妈呀,lof终于不抽风我终于能上了,可把我憋的QaQ
今天看了暮光太太的阴阳师AU的福华让我这个老咸鱼狠狠的激动了一把,沉迷阴阳无法自拔的本咸鱼看到自己喜欢cp结合了自己喜欢的游戏,真的忍不住想多说一些
【以下是本咸鱼对阴阳师AU下的福华的个人观点,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夏洛克里的那些主要人物在阴阳师里对应的式神#
重复一遍,以下内容仅为个人观点,没有任何针对性
1约翰
军医的身份让我们很快就联想到了草爸爸,但是你们别忘了按照攻击数值计算奶量的不仅仅是草爸爸啊!还有哭晕在厕所的海坊主啊!人家被动技能可是攻击时按一定比例给血量最低的队友回血啊!这和会照顾弱小的约翰不是很符合吗?不过海坊主速度是S……明显和腿短的约翰挂不上钩,而且那颜值……emmmm,如果从这一点而言那还是草爸爸合适一点【顺便一提两者暴击率都是奶中最高,没记错的话,所以不作讨论】
2夏洛克
我不知道你们说道夏洛克第一想到的式神是谁,但我是兵俑。“嘲讽”之王,因为两个都挺符合这个称谓的,普攻嘲讽,大招嘲讽,基本上都是无论是pvp还是pve中不被玩家希望出现在敌方阵营的主。什么?你说狸猫抱着他酒坛子抗议?人家那是单体嘲讽啊!而且被动回合结束后几率睡觉回血或者给敌方叠酒气标志(就是,记仇.jpg)大招伤害还是按照生命数值算得,这点我真的没法和夏洛克身上的哪一点对得上号,所以我选择兵俑,而且人家被动是受到的伤越高防御越高不是吗?这点和夏洛克用孤独保护自己迷之契合。
3房东太太
雨女,这位和蔼可亲的房东对自家的两位租客各种纵容,而且也会时不时的开导他们来抚平他们的负面情绪(buff),并且都是丧偶人士(虽然丧的方式完全不同ˊ_>ˋ)所以我觉得哈德森太太和适合当雨女

tbc
暂时想到那么多,其他的等我想到再接着补

评论
热度(8)

© giotto | Powered by LOFTER